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没成卡尔·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 加特林没成卡尔·刘易斯,这位百米飞人在26日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只获得了一枚铜牌。

  这位22岁的美国人23日赢得百米大战后,大吹特吹,要再夺200米金牌。20年来,只有卡尔·刘易斯在奥运会上包揽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100米决赛中名列第四的美国名将克劳福德获得了男子200米冠军,他的成绩是19秒79。这是他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退役后4年以来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从预赛到决赛,他是惟一一个跑进20秒的选手,他的预赛成绩是19秒95。“我非常非常高兴,我和加特林是同一个教练,我们可以带着两块金牌回家了!”克劳福德赛后说。

  加特林跑出了20秒03,比他的最好成绩差0.02秒。(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