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子跳远冠军,他两条腿都断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在他14岁以前,赖特·菲利普斯梦想着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然而,一场乔治亚州的街头足球比赛粉碎了他的梦想。他被一辆摩托车撞倒,两条腿都断了。医生说,他可能永远也不能走路了。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和长达两年的恢复期,菲利普斯以自己的努力否定了医生之前的预言。而此时,他的梦想不再是成为足球运动员,而是成为田径运动员。他特别希望成为一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400米赛跑的运动员。

  菲利普斯上大学后,以田径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训练。很幸运的,他在亚利桑那州碰到了一位他十分尊敬和信任的教练,格雷格·克拉夫特。教练告诉他,400米跑好手数不胜数,要想脱颖而出并不容易。而跳远运动员是他们重点培养的对象。教练希望菲利普斯能向欧文斯、毕蒙、刘易斯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学习,成为一名出色的跳远运动员。他们都是美国跳远项目的奥运金牌得主。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菲利普斯终于加入了他的偶像的行列,以8.59米的成绩夺冠。“医生告诉我以后可能不能走路了。但是我和我的父母从来都不这样认为。”菲利普斯说。

  即使在跳远项目上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菲利普斯似乎仍然无法割舍他的跑步情结。在跳远比赛结束后不久,他的身影便出现在了男子200米跑的赛场边。看着队友发挥出色再一次囊括一个项目的三面奖牌,菲利普斯显然比自己夺金还要高兴。“这一天是属于美国的!”他激动无比。

  从一个被医生宣布不能走路的小男孩,到奥运会的跳远冠军,菲利普斯一路走来,是他对自己的信任,对梦想的坚持和为成功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让他战胜重重困难,站在了成功之巅。(吴慧清)(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