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水,意大利终止希腊神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 在半决赛中把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淘汰出局的东道主希腊女子水球队没有再演神话。在今晚的奥运会女子水球决赛中,希腊队以9∶10负于意大利队,与奥运金牌擦肩而过,但银牌也是该国女子水球队创造的最好成绩。

  决赛中,占天时、地利、人和的希腊队在第一节3次攻破意大利的大门,对手也以2球还以颜色。两队整场比赛争夺激烈异常,第2节、第4节、第5节的单节比分均战成平手。意大利队靠在第6节打进的一粒进球险胜对手,把奥运水球金牌捧回家。

  在24日的半决赛中,意大利姑娘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以6∶5力克世锦赛冠军美国队,闯入决赛。希腊队以7∶4把澳大利亚队挤出决赛圈。

  希腊队教练艾奥斯迪奥斯赛后表示,整场比赛东道主的表现很好,姑娘们输得很可惜。他认为,获得一枚奥运银牌对希腊水球来说也是不错的成绩。

  美国队在早些时候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以6∶5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队,让自己没有空手而归。

  图:意大利女
子水球队给了世界一个惊喜。

  (夏天/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