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抢金,保了一块丢了一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昔日“巨鳄”俄罗斯如果还想要在金牌榜上赶超中国的话,在奥运收官阶段他们真的不能再有闪失了。可是俄罗斯继前天收获5金后,夺金势头减弱。昨天,在他们必得的两个夺金点中,男子五项全能的金牌没有旁落,但男子50公里竞走的金牌却被波兰选手“偷走”了。

  男子五项全能 莫伊塞耶夫优势明显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奥运会现代五项男子组的比赛结束,经过一天5个项目的争夺后,俄罗斯选手莫伊塞耶夫力挫群雄,以5480分夺得冠军。24岁的莫伊塞耶夫昨天的开局并不好,第一项射击过后仅排在第19位。但在击剑和游泳项目过后,他已经跃居首位,其中在游泳项目上是惟一一个游进2分钟的选手,他在这个项目上就赢得了1376分。尽管在第四项马术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糟糕,有168个罚分,但在最后一项3000米跑之前他仍然有11秒的领先优势。但他在最后一项比赛中优势明显,以至于他甚至有时间停下来从观众手中接过一面国旗。

  男子50公里竞走 双保险没保住金牌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结束。波兰老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打破了俄罗斯人夺得该项目金牌的美梦。

  这个项目的金牌本来一直被俄罗斯视为囊中物。俄罗斯小将尼泽格罗多夫曾创造过3小时35分29秒的男子50公里竞走世界最好成绩。但是在亚特兰大和悉尼连续两次获得该项目奥运冠军的波兰36岁老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放弃了20公里竞走,专攻50公里的比赛,就是要力保这块金牌。10公里俄罗斯新秀和波兰老将领先第二集团一秒;20公里过后俄罗斯的尼泽格罗多夫领先科尔泽尼奥夫斯基一秒左右。30公里后,波兰老将科尔泽尼奥夫斯基开始发力,他加速超过了俄罗斯的尼泽格罗多夫,至35公里处,他已经比对手少用了30秒。他越走越快,身后已经看不到俄罗斯人的身影。走到45公里的时候,他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分28秒。
此时后面的俄罗斯新秀尼泽格罗多夫明显体力不支,他低垂着头,速度放得很慢,坚持着走完了最后的1公里,以3小时42分50秒获得银牌。

  图:卡巴耶娃是俄罗斯争夺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最保险的人,昨天的预赛她名列第一。俄罗斯已经不容再有闪失了。

  (夏天/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