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汕头娃胡佳冲金有绝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十米跳台决赛

  8月29日凌晨 02∶00

  观赏指数:

  中国夺金指数: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十米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亮、胡佳顺利闯进决赛。决赛将于北京29日进行。田亮和胡佳是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夺金的“双保险”,如果来自广东汕头的胡佳在关键时刻启用苦练“绝招”6142B的高难动作,则完全有可能超越队友田亮,冲击金牌。

  胡佳此前曾与田亮搭档夺得悉尼双人十米跳台亚军。因为本次奥运会跳水规程有所改变,虽然男子跳台单人、双人项目每队仍然最多有两人、一对选手参赛,但总人数却从两人增加到3人。国家队考虑到杨景辉不仅掌握了当今跳台最高难度动作———5255B,且发挥稳定,兼容性强。如果他与田亮连袂,可在稳定性上胜出一筹,所以,作出让田亮与杨景辉搭档,胡佳参加单人项目的决定。

  据悉,胡佳此前苦练的新动作6142B已经日趋成熟,不出意外的话将取代原有的626屈体动作。虽然难度系数从原来的3.5降到3.4。不过,正如领队周继红所言:“奥运会除了要追求难度,更要考虑到稳定发挥。现在这个动作的难度系数也不低,且实现起来还比原来的动作简单一些。”

  不过,胡佳要想夺冠却并非易事。外国对手方面,有素有小神童之称的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奥大利来的赫尔姆、纽贝里。当然,胡佳最大的对手是队友田亮。有记者问到:“你对在男子10米台项目上击败你的队友田亮有没有信心时?”胡佳充满信心地表示:“以我目前的状态,我非常有信心击败他,我不是在说什么空话,技术上我们应该差不多吧,但他的包袱肯定比我大。”
左图:胡佳又是广东选手夺金的一大希望。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