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子跨栏失金女子接力出错 美田径度过糟糕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 已获得十八枚奖牌的美国田径队,二十七日晚度过了自奥运田径开赛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美国队唯一入围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的选手——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主特拉梅尔,在决赛中被中国二十一岁选手刘翔甩在身后,最终获得了银牌。比赛中,由于在发枪时故意抢跑,特拉梅尔还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近一年来一直在接受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调查的名将琼斯,在女子跳远决赛中只获得了第五名,与奥运奖牌无缘;上届悉尼奥运会上,琼斯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一小时后,琼斯站在了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决赛的跑道上。在预赛中跑出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女子接力队,是今晚最大夺金热门。

  “不幸”却再次降临在美国人身上。比赛中,跑第二棒的琼斯在把接力棒交给队友威廉姆斯时发生了意外——由于威廉姆斯过早起动,使琼斯无法把接力棒交到她的手中;当威廉姆斯最终拿到接力棒时,她已跑出了二十米的规定接力区。

  这一失误使美国队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比赛。琼斯与威廉姆斯慢慢走向了终点,眼睁睁地看着牙买加队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这是一个让我极端失望的夜晚,”琼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流下眼泪:“一种最为残酷的方式终结了我的梦想。”

  “这太让我伤心了,说什么都不能表达出我此时的失望。”琼斯说。上届悉尼奥运会上,由琼斯领衔的美国百米接力队在交接棒时也发生了意外,最终她们获得了一枚铜牌。

  二十七日晚,带给美国队唯一安慰的是男子撑杆跳选手蒂姆·马克。他以五米九五的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