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日皮划艇决赛中国选手表现一般为保重点有所舍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今天奥运会皮划艇比赛共产生了6个项目的金牌,我国选手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决赛,获得一个第7名和第9名。不过为了保证明天的重点项目,中国选手在发挥上有所保留。

  由徐琳蓓、钟红燕、何静、高毅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以1分38秒144,名列第七名,这个项目的冠军被德国队获得。名将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决赛中最终名列第9名,这个项目的金牌同样被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夺走。

  虽然中国队今天的表现一般,但据领队刘爱杰介绍,中国队真正有希望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项目是明天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参加今天4人皮艇500米决赛的钟红燕和徐琳蓓明天还要参加双人皮艇500米的决赛,这个项目也有希望冲击奖牌。今天中国选手在总体发挥上有所保留。

  明天中国选手还要参加4个项目的决赛。其中,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是中国队夺牌的重中之重。孟关良/杨文军在24日该项目的预赛中,划出了1分38秒80的成绩,刷新了两人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亚洲资格赛上创造的1分40秒27的这个项目有史以来的第四好成绩,这一成绩也让他们以预赛总排名第一位的身份直接晋级明天的决赛。(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