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10米栏谁追得上刘翔?凌晨刘翔全力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 八大高手进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不知道,谁追得上刘翔?

  除了刘翔外,其他7人是:牙买加的维格纳尔、拉脱维亚的奥里加斯、加拿大的阿伦、法国多库里、美国特拉梅尔、古巴加西亚、巴西因诺森西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按半决赛成绩来排,刘翔的13秒18只能排到第四位;八人当中,刘翔年纪最小,只有21岁,多库里比刘翔大4个月。年纪最大的是加西亚,28岁。

  从个人最好成绩来看,刘翔能够排到第二位,他今年两次跑出13秒06。卫冕冠军加亚西的个人成绩最好,他在四年前跑出了13秒,但今年他的最好成绩是13秒24出自两天前的预赛。其余7人中,原先个人成绩能够进入13秒10以内的只有奥里加斯,13秒08———不过现在多了一个多库里,他在半决赛中跑出了刘翔的最好成绩13秒06,这匹“黑马”无疑令人吃惊。他有可能成为刘翔最可怕的对手,当然,还有特拉梅尔,他是上届亚军。

  不过刘翔对这些成绩并不感兴趣,他说:“前三枪都是假的,关键是决赛。”

  悉尼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前三名的成绩分别是:13秒00,13秒16,13秒22。无论如何,27日晚9点30分(北京时间28日凌晨2时30分),这八个人,会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大戏。(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