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什首次承认“误算”战果 支持率首超克里;坚信能够成功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正忙于竞选宣传活动的美国总统布什26日在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首次承认自己错误估计了伊拉克战后的局势,但他依旧为发动伊拉克战争辩护。

  27日出版的《纽约时报》说,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布什首次表示自己对“伊拉克战后形势的走向作了错误估计”。但他坚持说,伊拉克已经绵延17个月的武装冲突只是“迅速战胜”萨达姆·侯赛因的军队后产生的副产品。这种迅速的胜利使萨达姆的残兵败将逃跑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消失在城市里,并且能够以比布什和他的助手们所预料的快得多的速度,发起反美活动。

  报道说,布什坚持自己的战略“已经足够灵活”地对伊拉克局势变化作出反应,并坚信他的种种举措能够帮他成功连任。他说,现在“我们已经将局势调整到适合自己的状况”。

  报道说,布什还对深入调查伊拉克战争是否正确的做法表示不太感冒,称这些问题应该留给历史来回答。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统计数字,自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有969名美国军人阵亡,其中828人死于2003年4月30日之后。另外,还有6690名军人受伤,大部分也是在占领伊拉克之后受的伤。

  但《纽约时报》说,布什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心情不错,因为《洛杉矶时报》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微弱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克里。这是今年以来布什首次在民调中领先克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