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笑在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24 齐鲁晚报

  本届奥运会连夺两金,从表情上看,郭晶晶对登上领奖台已经习以为常了,她只是习惯性地捂嘴笑了笑,然后便平静地等待着颁奖。但走下领奖台,郭晶晶说出了心里话:“这是我最盼望得到的金牌。其实我内心无比激动,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只是我尽力想显得镇静些,你们应该谁也没看出来。”

  郭晶晶在预赛时的表现并不好,对此她也认同:“毕竟在3米板双人比赛之后,有些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没有进行比赛了。因此我进入状态有些慢,主要是注意力不集中,但是到了半决赛、决赛时一切都好了。”

  的确,郭晶晶在决赛中表现出来的精彩与稳定,让所有对手、也让所有在场的记者和观众感到惊讶。前四跳结束后,她已经领先第二名帕卡琳娜37分,除非郭晶晶出现重大失误,否则谁也抢不走她的金牌。最后一跳,裁判给郭晶晶打出了65.25分,这招致了现场观众一片嘘声。不过金牌就挂在胸前,郭晶晶显得很宽容:“我也没想到今天赢得这么轻松。最后一个动作我自己也感觉完成得一般,裁判给的分数是不是偏低?那个时候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郭晶晶很享受现在的幸福时刻,对于她还会不会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问题,她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考虑:“这个不太好说。从我个人而言,当然是想坚持到下届奥运会。不过毕竟这中间还有四年时间呢,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而且是否参加奥运会也不是说说就行的,这得靠行动做出来。所以现在我表态了也没有用。”

  特派记者 尹成君 王健

  (雅典8月27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