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梦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美国男篮教练席中的波波维奇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教头,梦六队阵容中的蒂姆·邓肯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灵魂;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光鲜的却是马刺队的年轻小将吉诺比利,他全场拿下29分,率领自己的阿根廷同胞击败美国梦六队而挺身闯入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诺比利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奥运会决赛,我作为球队一员感到非常自豪。我非常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向世界证明,我们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即使面对NBA职业球员。现在我们必须休息,从明天早晨开始将精力集中在我们的大目标上,将两年前我们在世锦赛决赛中失去的东西夺回来:第一名和金牌。这是我们应该得到的。

  在被问及NBA总冠军与奥运会金牌的不同时,吉诺比利说:在马刺队赢得NBA总冠军是一件大事,可与任何事情相媲美。但赢得奥运会冠军,尤其是代表自己的国家,而且有3500万国人在为你助威,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这种感觉很特别,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谈到自己的马刺队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和队友蒂姆·邓肯,吉诺比利说:“蒂姆被罚出场,他很难过。他对我说,在不同的规则下打球,及时调整是很困难的。但他仍然对我表示了祝贺,并祝我好运。格雷格走过来,称赞我打得很好,他为我骄傲。我简直爱死他了,我能有今天多亏了他,在圣安东尼奥他教会我很多东西。”

  本报特派记者 杜婕(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