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放包袱 双人艇欲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尽管中国女子四人皮艇项目在决赛中未能发挥正常水平,最终只名列第七名,但中国队教练段南北在赛后表示,队员如果心理调整得好,仍然有希望在明天的女子双人皮艇项目上冲击奖牌。

  在今天进行的奥运会女子四人皮艇比赛中,明天有双人皮艇决赛任务的钟红燕/徐琳蓓也作为主力队员参加。教练段南北认为,钟红燕/徐琳蓓两人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之后,在体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力上并不会对她们明天的比赛造成影响,关键是看队员在心理上如何调整,如何摆脱今天失利的阴影。

  中国女子双人皮艇项目在女队中成绩不错,今年钟红燕/徐琳蓓在德国杜伊斯堡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还拿到了冠军。而段教练也认为,两人在配合和经验方面要比四人艇成熟,“她俩相对来说训练成绩比较稳定,比赛当中的表现也要老练一些。”

  由于今天四人艇比赛出现了临场发挥不好的问题,所以中国队对明天的比赛有了新的考虑和安排,段教练坦言,明天的女子双人艇不能像今天的四人艇那样去要求她们了,“我想应该要求她们注重过程,划好每一桨,如果做到这一点,结果自然就会好了。”

  至于如何从今天比赛中吸取教训,段教练认为,今天我们可能因为赛前的一些原因,队员把自己看得重了一点,“过分看重结果只会扰乱自己。”

  明天的女子双人皮艇500米比赛是在早上9点开始,共有九支队伍参加,其中德国、匈牙利是最有实力的对手。预测明天决赛的情况,段教练分析说,我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跟匈牙利、德国队有一拼。不过在今年德国世界杯的比赛时,德国队故意避开我们没有参赛,肯定是留了一手,到时候还要看现场队员的发挥和控制。

  “我们是有这个争夺奖牌的实力,关键就看我们今天回去怎么把队员的思想工作做好,让她们放下包袱,如果能够做得好,相信她们两人明天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报特派记者 许珂(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