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个姑娘一台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贺晓初、王娜、吴曼,三个同为20岁的四川姑娘,而严格讲,吴曼距20岁还整差20天。赛后,三个出水芙蓉般的川妹,身上的水滴虽还未褪去,但刚出水时的气喘吁吁却早已退去。给人感觉,与平时的大运动量训练相比,今天的比赛就是一场表演。而8位中国“花仙子”的表演也的确征服了现场观众,即使习惯上偏爱欧美选手的他们,今天也一次次地给予中国姑娘不再吝啬的掌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川音很好听,所以还是直接“听”她们怎么说的吧———

  我们今天发挥得特别好,比预赛时还好,所以上来后特别兴奋!

  可是没办法,我们比得再好也只是第6。

  但第6已经很不容易了,已经是突破了!以前咱们最好成绩是第7呀!

  其实下水之前我们就知道,如果都没什么意外,我们就是第6了。

  没办法,花样游泳裁判太重要了,全靠印象分。决赛的8个队,我们是惟一没有自己裁判的队,这要吃好大的亏嘛!你比得再好也没用。

  这是没办法的事,我们管不了,我们只能努力去比好。而且我们确实用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开始征服裁判了。以前给我们的起评分最高也就是9.2、9.3,现在最高已到9.7了。

  我们真的是进步蛮大的,以前我们老比意大利队低0.18到0.25分,但今天我们多她0.50分呢!

  外面都觉得我们请了老外教练,我们这些特棒的动作编排是她编的。其实不是,是我们自己的教练和专家一块搞的,老外教练主要还是负责体能方面训练。

  音乐也是咱们中国人自己作的。我们今天的题目叫《弈》,是以围棋为背景,表现中国人的一种精神。并不一定非用西方的音乐、西方的动作才能征服观众和裁判。

  比花样游泳,欧美人身材比我们长,所以我们这点也挺吃亏的。

  但也不一定,日本队的身材还不如我们,但她们老能拿亚军,她们是在技巧、花样等上面特出色。

  所以,日本队能得好成绩,我们也有信心嘛!

  就是,我们还小呢,算年轻队员,到北京奥运会时我们有信心成绩更好!

  本报特派记者 史明(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