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宁愿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度过今晚,我宁愿死去。

  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从来没有经过这样疯狂的一个夜晚,我浑身的肌肉都在抖,我的热血沸腾,当刘翔从起点开始,我就开始叫喊,直到把嗓子喊哑。我最能体会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的心情,我同样在田径场上盯了10天,是国内记者在田径场上呆的时间最长的一个,我同样郁闷了10天,今晚,注定是中国人的,今晚,我哭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看到了,泪流满面的中国记者不是我一个,所有人都在叫喊,都在跳跃,当颁奖仪式开始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跑到了现场,我们要一起看着五星红旗在雅典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升起,要一起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希腊观众今晚的山呼海啸,都是为中国人在营造气氛———刘翔,还有邢慧娜。

  我觉得今晚用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就让我疯狂地度过吧,哪怕明天早晨就死去。

  本报特派记者 郝清亮(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