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海平:刘翔太完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在刘翔冲线的一刹那,全场的中国观众沸腾了。主体育场的耀眼灯光之下,全场中国观众竭尽激情齐声呐喊,一齐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在这一刻,全场中国人的心在与刘翔一起跳动。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无比兴奋,在赛场边面对第一时间冲上前来的记者,他激动地重复着:“太完美了,非常漂亮。”

  孙海平透露,刘翔在训练中曾经跑过13秒的成绩,没有想到今天他能够平世界纪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为了不给刘翔造成压力,13秒的训练最好成绩也没有公开过,但在今天,刘翔在亿万观众的面前,在奥运最顶尖高手的较量中创造了奇迹。

  孙海平认为,刘翔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在美国人特拉梅尔赛前高调要夺冠的呼声下,刘翔今天能够夺冠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心理状态极为出色。

  刘翔在今天决赛中的发挥极为出色,枪响之后0.139秒就离弦而出,起跑速度与加拿大选手阿伦·查尔斯并列第一。孙海平对刘翔的出色发挥大加赞赏,以往刘翔的强项在后半程,起跑是他的弱项,而最后决赛中的刘翔在继续保持后半程优势的情况下,突破了自己的弱点,成为当之无愧的110米栏第一人。

  本报特派记者 曹勇 郝清亮 李一鸣(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