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田径的里程碑——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评价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这注定是一个中国田径之夜。看到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哭了,他说太振奋人心了。要知道这已是田径比赛的第十天了,他苦苦地熬了十天,终于见到了金牌,而且一下就是两块。

  在平静之后,罗超毅还是冷静分析了今天的两块金牌,以及中国田径的差距。他说刘翔和邢慧娜的这两块金牌,是中国人的骄傲,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尤其是刘翔的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将是中国田径的里程碑,证明了中国人在短距离项目上同样能够有所作为。他同时强调,那些没有拿到金牌,但进入前八的运动员同样是优秀的,他们同样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是很不容易的,他说自己在田径场上看了10天的比赛,对此深有感触,所有的队员都应该受到尊敬。

  不过他还是十分清醒地说,我们必须冷静地认识到中国田径与世界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很多项目连边都沾不上,连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都没有,但我们不应该灰心丧气,不应该认为田径搞不出名堂,今天田径场上最短的距离和最长的距离我们都拿了金牌,说明中国田径不是没有出路,只要想办法,肯下功夫,方法得当,还是能够做得更好。

  他同时谈到,要想把中国田径搞上去,在2008年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还需要提高,田径的摊子很大,项目很多,我们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足,今天夺得了这两枚金牌,值得祝贺,值得欢喜,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反思,为什么别的项目就搞不上去呢,还需要很好的总结。

  罗超毅最后说,今天晚上我们将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然后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本报特派记者 曹勇 郝清亮 李一鸣(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