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终于再见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昨天的奥运赛场,最抢眼的当然要数女子三米板的决赛,郭晶晶果然不负众望,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而同样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男篮,遗憾地以20分之差负于强敌立陶宛队,无缘四强。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读者在热线中送给中国男篮的却大多是肯定和鼓励。

  徐凌瑶(以下简称徐):您好,这里是晨报奥运热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读者:很遗憾昨天男篮的比赛没有看到,请问结果如何呀?

  徐:中国队输掉了比赛,没有闯进四强。比分是75 95,中国队落后了整整20分。

  读者: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对手的实力太强。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中国男篮,特别是姚明。

  徐:看来您是中国男篮忠实的拥护者呀!

  读者:其实除了男篮,我还喜欢其他的项目啊,昨天郭晶晶跳得真是漂亮,发挥得太出色了。

  徐:是呀,那场比赛我也看了。预赛里她才排第三,半决赛追到第二,大家都为她捏了一把汗,俄罗斯的选手发挥得太好了。不过看了昨天的比赛,才知道什么是顶级高手。郭晶晶和俄罗斯选手跳同样的动作,但是空中姿态要比俄罗斯选手优美得多,所以裁判给了她高分数,最终赢得了冠军。

  读者:昨天是不是还有刘翔的比赛,怎么样?他进决赛了吗?

  徐:昨天刘翔也发挥得很好,半决赛顺利通过。

  读者:昨天还有一件高兴的事,中国女排也胜了古巴,闯进决赛了是吧。看来我们又有拿金牌的希望了,但愿这次中国队的金牌数能超过30块。

  作者:祁兴烨 柏长虹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