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队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我们输了,虽然奇迹般进入八强,还是被立陶宛挡在了四强之外,没有实现历史性突破。报纸上、电视上都大篇幅地报道了,全国人民很失望,姚明很失望,哈里斯很失望。可是,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提一下,其实,作为姚明的队友,我也很失望。

  谁不愿意为国争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开始,我们的确做得不太好。姚明回来了,哈里斯过来了,当然是好事。但是,实不相瞒,面对他们,我心里面多少有些怪怪的。姚明是不错,或者说优秀,甚至如美国人描述的那样伟大。可他毕竟是从我们堆儿里出去,鸡窝里飞出金凤凰,在我的意识里,一时半会儿还不太容易这么快就把他当凤凰看,把他跟科比、邓肯、希尔那些平时见不着面的美国NBA明星相提并论真的需要一些时间。人之常情,相信大家能够理解。

  训练、比赛,不管姚明本人多么的和蔼可亲,多么的平易近人,但他头上被全世界媒体及球迷戴上的那个光环毕竟非常真实地始终在我眼前闪耀。有时候,心中难免会想:

  你行,你能干,我倒想看看,你到底能不能每一场都打满48分钟,每一场都独得30分。我就算如斯的默默无闻,试试,场上没我,你们四位,或就你一位,行吗?

  每每这么一想,很过瘾。过一会儿又很懊悔,怎么可以这样呢。就是按捺不住。想想,他一年挣多少钱,还是美金,我一年挣多少钱。他拍多少广告,我呢?每天只有跟老婆孩子坐在电视机前头看广告打发时间的份儿。

  球输了,放心,再怎么样,我们篮球运动员也不会去找客观原因,到记者堆里找什么劳什子“内鬼”。输就是输,是技不如人,我们道歉。(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