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心奥运绝招全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报料人:东南大学陈振泽采访:见习记者胡苏

  奥运会还没结束呢,学校就开学了。小陈依依不舍地拖着行李回了宿舍。宿舍里没有电视,10点半还熄灯,听着外面看比赛传来的一阵阵欢呼声,简直让人心痒难熬。男篮姚明、足球赛阿根廷,都是割舍不下的,这可怎么办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无奈之下,小陈被逼出了几个怪招。

  招数一:楼下小酒馆,每到重要比赛,小酒馆就会通宵放电视。条件是,每人三块“大洋”。但一到熄灯,就不得不提前退场,经常看不到结局。

  招数二:师兄实验室,蹭网上。学校研究生的实验室有宽带,可以在线收看奥运。苦恼的是网上信号终究不好,经常断线,看起来不爽。但实验室里的老师隔三岔五就来“巡视”一番,闲人太多,弄得师兄也很为难。

  招数三:宿舍收听广播。看不到电视,捧着半导体听听转播的声音也能解解馋。可最让人气愤的是,某些体育电台一到固定时点就掐掉比赛转播,开始放些什么“主治性功能障碍”的广告,听着就来气。

  招数四:短信即时接收赛况。别误会,那种花几十块钱包月获比赛信息的高价短信俺们是消费不起的。不过小陈有个“外线”支援,他女朋友还没开学,正躺在家里优哉游哉地享受暑假最后的惬意。在小陈百般哀求下,女朋友终于牺牲晚上“美容觉”的时间,打着哈欠把比赛最新消息发到小陈手机上。他的手机也就成为全宿舍了解奥运战况的最后通道。(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