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牌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女子足球———美国

  晨报讯 美国女足昨天以21力克南美劲旅巴西队,夺取雅典奥运会女子足球赛桂冠。巴西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亚军。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了11。在加时赛中,美国队新秀瓦姆巴奇终场前8分钟时建奇功,将队友莉莉踢出的角球顶入球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女子曲棍球———德国

  晨报讯 德国队在女子曲棍球决战中,以2 1力挫荷兰队,第一次登上了奥运会冠军领奖台。

  德国队上半时就攻进两球,荷兰队只是在下半时扳回一分。这是德国队自1980年女曲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第一次夺冠。此前,她们曾两次打进决赛,但两次均告失败。

  女子水球———意大利

  晨报讯在半决赛中把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淘汰出局的东道主希腊女子水球队没有再演神话。在昨天的女子水球决赛中,希腊队以910负于意大利队,与奥运金牌擦肩而过。意大利队靠在第6节打进的一粒进球险胜对手,把奥运水球金牌捧回家。(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