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米决战延误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男子200米决赛虽然是美国人占据了前三名,但他们不是当晚的主角,体育场沸反盈天只为一人———因禁药事件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希腊短跑英雄肯特里斯。

  在整整五分钟时间里,希腊观众尽情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掌声嘘声交织在一起,赛场秩序变得混乱,男子200米决赛不得不在尴尬中延迟了10分钟。在家里看电视的肯特里斯激动地说:“这绝对是我这几年碰到的最快乐的事。”因为现场太吵,纳米比亚老将弗雷德里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斯举手示意裁判:无法听清发令枪声,于是第一次起跑被中止。

  在昨天的采访中,肯特里斯继续否认他和禁药有任何关系,“公众和我的训练伙伴都会为我作证的。”这话倒也不假,几天来许多希腊选手都为肯特里斯和塔努抱不平,女子400米栏冠军哈尔基亚说:“没有任何证据就成了被告,他们就这么无辜的被剥夺了参赛权。”肯特里斯说他决定要在恰当时候重新参赛,“爱让我充满力量和勇气,能在逆境之下战斗,我就期待着再次出发。”

  加特林没成刘易斯

  晨报讯加特林没成卡尔·刘易斯,这位百米飞人在昨天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只获得了一枚铜牌。金牌被加特林的同胞克劳福德摘走,成绩是19秒79。这是他的最好成绩,也是继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退役后4年以来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加特林23日赢得百米大战后,大吹特吹,要再夺200米金牌。20年来,只有卡尔·刘易斯在奥运会上包揽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金牌。加特林跑出了20秒03,比他的最好成绩差0.02秒。(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