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段世杰:这块金牌沉甸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雅典时间27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特意从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为中国代表团举行的庆功会上提前离开,赶到田径场为刘翔加油。当亲眼目睹了刘翔夺金的那激动人心的一幕之后,段世杰欣喜地说,刘翔的金牌创造了奇迹,这是一块沉甸甸的金牌。

  段世杰说,刘翔用他完美的表现激励了中国代表团的所有成员,以及现场的每一位观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众。110米栏历来是中国人的弱项,能够在决赛场上出现就实属不易,何况是夺得金牌呢。他认为,这个项目我们取得突破的关键,在于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高水平的教练员孙海平,还有心理素质好、技术一流的运动员,是他们密切配合实现的这一重大突破。

  段世杰表示,刘翔在这个项目上的突破,对中国今后发展田径、游泳等体能和速度型的“弱势”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树立了信心。

  本报特派记者 曹勇 郝清亮 李一鸣 (雅典8月2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