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再遇西班牙姚明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虽然首战西班牙打得不咋样,但是通过最后一场小组赛对塞黑,以及1/4决赛对立陶宛,中国男篮终于找回了同世界强队抗衡的勇气。下一战,他们将同西班牙队再次相遇,争夺第七名的名次。

  虽然这只是一场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但是姚明却不这么看,“你别看不起这个第七,中国篮球要突破就像爬山,你真得一步一步往上挪。”姚明非常认真地说。西班牙在小组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5战全胜,现在6战只输1场,但和6战只有2胜的中国队站在同一条线上。

  “绕了个圈又打回来了。”姚明说,“但这回绝没那么容易赢我们。我们现在和第一场肯定不一样了,那时候我们有7个人没打过奥运会。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有10场奥运会经验和有15场奥运会经验可能没多大区别,但你1场没有和有6场区别可大了。”

  算上昨天的29分,姚明每场拿21.8分,在雅典高居第一;加索尔每场20分,排第二。因此,姚明和加索尔在下场比赛中的表现,将很可能决定奥运会男篮“得分王”头衔的归属。不过,姚明对于“得分王”的头衔看得很淡。他说,对他更有吸引力的是中国男篮赢得比赛、拿个创纪录的第七名。姚明还开玩笑说,拿第七名男篮有奖金,拿“得分王”又没有奖金。(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