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与俄罗斯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2 齐鲁晚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讯(特派记者 王健 尹成君)经过5局艰苦鏖战,中国女排在今天凌晨以3:2力克劲旅古巴队,成功挺进决赛。中国队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此前战胜巴西的俄罗斯队。

  中古之战,中国队开局颇为顺利,在对手强攻之下,中国队先是稳住了阵脚,坚决贯彻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置,第一局双方的得分一直交替上升,打到22平时,中国队突然发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以25:22率先拿下第一局。取得了第一局领先的优势,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姑娘们完全放开了手脚,强攻、拦网、快球连连得手,打得古巴队有些不知所措,25:20,中国队再赢一局,2:0领先。

  但是,从第3局开始,赛场上风云突变,古巴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她们先是以25:17扳回一局,并在第四局也压制住了中国队,25:23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关键的决胜局。

  在主教练陈忠和沉着的指挥下,中国队重新找回了状态,杨昊、王丽娜的重扣频频得分,4:1、6:2、10:5……中国队逐渐将领先的优势扩大。14:9,赢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明晚,中国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冠军。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0轻取对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