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飞人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0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克劳福德和队友威廉姆斯以及百米新科冠军加特林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包揽了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开始之前,坐满了75000名观众的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中可谓“热闹”非凡,有人发出嘘声和口哨声,也有人高喊“肯特里斯,肯特里斯!”和“Hellas(希腊文中希腊),Hellas!”,这些震耳欲聋的噪声让比赛推迟了10分钟。尽管感到愤怒,克劳福德还是跑出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个人最好成绩19秒79,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是2004年该项目最好成绩,在历史上也仅有七个人跑出过更快的成绩。威廉姆斯以20秒01获得银牌,加特林以20秒03获得铜牌。这也是美国人自1984年以来第一次在奥运会上包揽该项目前三名。

  肯特里斯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冠军,但是由于在奥运会开始前错过了一次药检,奥委会拒绝让他参加本届奥运会。在今天凌晨的200米比赛中,没有了希腊人的身影。这些对肯特里斯退出比赛感到愤怒无比的观众,仅仅对纳米比亚老将弗里德里克报以喝彩,保留了应有的尊重,其他选手则无一幸免被嘘的遭遇。弗里德里克曾请求观众安静,他最终获得第四名。

  加特林想效仿刘易斯包揽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但未能如愿。

  (宏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