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网网球周末活动昨日开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8 北京青年报
基本功马虎不得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场地可要“中规中矩”摄影/袁一雪

  大家都来打网球教练指导手把手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活动在北京朝阳网球中心开球,为28日与29日的“网球周末”活动拉开了序幕。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张雅宾、中国国家网球青少年队总教练傅众和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参加了开幕式,并为活动开球。傅众说,李婷和孙甜甜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无疑是对中国网球的促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网球运动的行列中来。林肯先生说:“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为初学者提供一次接触网球的机会,让孩子们开始了解网球,网球爱好者们也有机会学到更多。这是个真正的‘网球周末’!”

  简短的致词后,三位嘉宾来到网球场的中间用尺子测量球网的高度,检查是否符合规则要求;然后又将两筒Wilson网球打开,检验网球的质量。一切就绪后,三位嘉宾先后走到球场发球线处。第一位发球的是傅众,举手投足间,俨然大满贯赛事的高手,引得现场的摄影记者一通儿狂拍。随后林肯、张雅宾也分别发出了四记中网之球。

  最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开心的是,傅众教练在开球后又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网球。对大多数孩子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触摸网球,或许他们之中有人今后将会因此走上网球之路。

  这次“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活动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庆典系列活动之一。是继2003年11月萨芬和斯里查潘的北京之旅,2004年7月美国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之后又一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遍布北京的40多片网球场举行,网球爱好者们可以于早8点至晚6点之间在指定的俱乐部参与这次活动。届时由北京60多名专业网球教练进行免费指导,初学者可以得到网球入门指导,比如如何握拍和基本的挥拍动作。孩子们将感受这种充满乐趣和激情的运动;网球爱好者们也能根据专业建议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免费参加,参与者还有机会得到由Wilson公司提供的精美纪念品(先到先得)。同时,现场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的幸运儿还有机会赢得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与网坛巨星莎拉波娃和萨芬面对面的机会。参与此次活动不需预定,只需自备球鞋和球拍即可。

  作者:袁一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