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杯分组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8 北京青年报

  AC米兰巴萨冤家再聚首

  本报讯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结果于前日出炉,AC米兰与巴萨同被分到了F组,而同在堪称“死亡之组”F组里的还有拉尔森上赛季效力过的凯尔特人队。

  “不太简单,但很刺激!”这是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获悉抽签结果后的第一反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们刚输给过巴萨,我们对他们太了解了。”从他的语话中,已经能够听到一丝挑战的意味。在26日凌晨刚刚结束的甘伯杯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1击败了AC米兰。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拼抢相当激烈,科斯塔库塔受伤,加图索还因抗议裁判被罚下。因此即使两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与里杰卡尔德曾经同为AC米兰队友,也可以预见,两队在冠军杯小组赛中的两回合较量将会如火星撞地球般激烈。

  此外,虽然在G组的国际米兰再次遭遇老冤家瓦伦西亚,但国米主帅曼奇尼还是表示了谨慎乐观的态度:“这是个艰难的小组,但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只有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才能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尽管如此,我对出线仍持乐观的态度。国际米兰拥有取胜的渴望和在任何赛场赢得对手尊重的能力。”

  英超的4支球队却相对比较走运: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所在小组都没有遭遇四大联赛的对手,而卫冕冠军波尔图则遇上了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另外,拉科鲁尼亚、利物浦、摩纳哥所在的A组与拜仁、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所在的C组则是实力比较接近的两个小组。

  在“死亡之组”,刚加盟巴萨的瑞典射手拉尔森还将直面老东家———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巴萨曾在联盟杯上被凯尔特人队淘汰,这位曾在凯尔特人队效力7年、打进了250多粒进球的瑞典射手会如何向自己的新东家交上新赛季的答卷呢?

  作者:唐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