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利伟将为大运会唱《龙的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上海8月27日电 27日,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乘坐民航班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他将以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特邀嘉宾的身份,与大学生朋友们同台表演,共同高歌《龙的传人》。

  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8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松江大学城隆重举行。开幕式相关策划人表示,邀请杨利伟担任特邀嘉宾,是因为杨利伟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和英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主义精神,能更好地激励当代大学生在体育竞赛中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

  据悉,28日晚在主题为《青春万岁》的运动会开幕式第四章“青春英雄”章节中,舞台上将出现有金、木、水、火、土的璀璨银河系场景,身穿太空服的大学生梦幻般在太空漫步。届时,宽35米、高7米的巨大屏幕上,回放着“神舟”五号返回舱成功降落的实况和航天英雄杨利伟太空招手的情景。

  表演至高潮处,舞台中心升降台上的“舱门”一开,杨利伟从中走出,在星光灿烂、浩瀚宇宙的背景下,杨利伟将与8名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大学生们,合唱一曲新版《龙的传人》。

  作者:刘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