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选手瓜分赛艇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0 每日新报

  徐红军王靖

  今天是奥运会比赛日的倒数第三天,一共产生了 20枚金牌。

  皮划艇的比赛除了中国选手参加的两项决赛外,还在另外 4个项目中决出了冠军。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瑞典选手奥斯卡森/尼尔森以 3分 18秒 420的成绩夺得冠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西班牙选手加尔凭借 3分 46秒201的成绩摘取了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桂冠。男子单人皮艇 1000米的金牌被挪威选手拉尔森以 3分 25秒897的成绩获得。匈牙利队在男子 4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战胜了德国队问鼎。

  在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决赛中,挪威选手达赫尔以 1小时 56分 51秒的成绩赢得金牌。

  在男子 50公里竞走比赛中,波兰选手格尔尼奥夫斯基最终用时 3小时38分46秒完成比赛,夺得冠军。他也打破了俄罗斯在这个项目上的“双保险”,俄罗斯选手尼泽格罗多夫和沃耶沃丁只分获二、三名。

  女子现代五项的比赛今天结束,匈牙利选手沃罗斯最终以 5448分的成绩荣膺冠军。

  跆拳道比赛又决出了两枚金牌,韩国选手张枝媛在决赛中战胜了美国选手阿卜达拉,夺得了女子57公斤级的金牌,墨西哥选手布兰科获得季军。男子68公斤级的冠军被伊朗选手波尼克哈尔夺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