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皮划艇王者归来数女排 今日夺金风力5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中国女排20年后再冲巅峰

  皮划艇健儿出人意料的优秀表现,为中国风暴在雅典奥运会的收尾增加了几分力道。虽然他们夺金并没有太大把握,但多人闯入决赛也着实让世界刮目相看。

  继昨天两个项目参加决赛后,今天中国皮划艇将有4个项目在决赛中亮相,其中孟关良/杨文军非常有希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取得突破。

  其实,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是女排。自从20年前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夺冠以来,中国姑娘在随后的奥运会上一直无法再度登顶,今天她们迎来最佳时机,决赛的对手是自己曾在小组赛中3:0击败的俄罗斯。这场比赛也将对中俄两国在金牌榜上的位置产生影响。

  今天把握最大的金牌是田亮/胡佳参加的男子10米跳台。而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的罗微实力强劲,她如果能取下金牌,一点也不奇怪。(赛场气象站金牌预报员靠天吃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