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黑马白马BBS)该不该留下这几个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孤房子的灯:金昶伯、哈里斯、郑亨钧、杨昌勋等外教到奥运会结束合同也就到期了。他们对中国体育的贡献得到了全面的肯定,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尽快与他们续约?“银狐”哈里斯的执教能力不容置疑,他早就在NBA证明了自己。来中国,更多的是接受一种挑战;金昶伯带领中国女曲雷霆万钧地杀入四强,只是点球失利未能进入决赛;郑亨钧和杨昌勋也都是韩国人。一个历史性的把中国女手带进了前八,一个带来了韩国先进射箭的技术。好人材谁都想要,希望尽快与他们续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sleepy79:那天女曲输给德国以后采访老金,结果他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跟我们那些队员拿不到金牌就板起脸的教练比起来,真是……

  happisky:不但要留下来,最好邀请更多的外教。比如,澳大利亚的游泳教练,女子体操的罗马尼亚教练,田径的美国教练。

  steffi52:是的,中国尤其应该在瘸腿的田径和游泳上,多请一些外国教练。

  小甜甜66666:有能力的好教练都应该留下来啊!求你们啦!

  灰风筝:在这点上,体育迷的意见应该是非常统一的——留!

  交错的时光:应该会留他们的。体育总局会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长线投资的。

  (斑竹:都是好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