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神行太保”雅典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42 重庆晚报

  昨天,也许对于很多人而言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中国的“神行太保”们而言,则将记忆深刻,注定意义非凡。

  这一天的雅典,三名中国“神行太保”——虞朝鸿、阿拉坦嘎达苏和韩玉成组成了一个50公里竞走军团,向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的第一枚奖牌发起冲击。虽然最终虞朝鸿获得了奥运会第四,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而刚满20岁的阿拉坦嘎达苏也冲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入前十,但他们依然对结果表示了遗憾。

  最遗憾的当数虞朝鸿。在经过了50公里的跋涉后,他竟然在冲刺前被对手反超,仅以11秒之差与奖牌失之交臂。“应该说,今天我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但让我最遗憾的是,我在最后关头竟被对手反超,未能为中国田径队夺取本届比赛的第一枚奖牌。”

  在比赛中,他紧紧盯住了去年创造世界纪录的波兰人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和今年刚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人尼热戈罗多夫。不过在30公里后,厄姆和迪克斯被罚下,这时虞朝鸿的情况也有所好转。但是,也就在虞朝鸿以为无后顾之忧的时候,他后面的俄罗斯人沃耶沃丁却偷偷地跟了上来。在最后5公里,俄罗斯人只用了22分24秒,比虞朝鸿快了很多,并赶在终点之前将其超出。“当时我已接近了自己的极限,身体的一些部位处于僵硬状态,虽然想加速,但心有余而力不足。”虞朝鸿难过地说。

  另一名中国选手、20岁的小将阿拉坦嘎达苏昨天获得了第10名。韩玉成今年曾走出了3小时39分01的成绩,如果在奥运会中有如此发挥,至少能夺一枚银牌,但他因故没有完成比赛,痛失为国争光的机会。

  特约记者 陆毅(本报雅典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