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雅典一声吼——黄皮肤时代从我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40 重庆晚报

  在激动地披着国旗绕场跑完之后,刘翔回到终点处,那里,有全世界几百家媒体在等着采访他。

  “有人抢跑我不管,我只管跑我的。”刘翔大口喘着粗气,这时他还没有从兴奋与劳累中恢复,但他就要面对本报记者与香港亚视的联合访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说说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个110米栏奥运会冠军,你有什么感想?”刘翔大吼一声:“啊——奥运会冠军!好难拿的奥运会冠军,今晚我是不会睡了!”

  “110米从来是欧美选手的天下,你拿到这个冠军有没有觉得特别艰难?”“你错了!”刘翔用手指着记者,“谁说亚洲人不能成为短跑王?!只要有我在!你相信我!”他接着说:“当然是相信我自己!谁说亚洲人不能进短跨前八,我非要拿个冠军!相信在我身上,会发生更多的奇迹,你们要相信我!”在电视的镜头前,刘翔再次用手指着记者。

  “奥运会冠军那么难拿,你为什么就不激动,不流泪?”记者问。“太累了,我太累了!我已经没有眼泪了。”刘翔激动地说。“你今后还有信心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吗?12秒91的世界纪录你会不会破掉?”记者又问。“我,肯定可以破—掉—世—界—纪—录!”刘翔一字一句地说,“你们要相信我!”刘翔第三次说“要相信我”。“黑人运动员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垄断了很多年了。黄皮肤的运动员不能老落在黑人运动员后面,从我开始,一个新的篇章就要写就了!”

  特派记者 廖平(本报雅典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