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晚他是不可战胜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9 重庆晚报

  当刘翔以绝对的优势冲过终点时,他身后的黑皮肤和白皮肤人脸上写满了沮丧。当大屏幕打出“12.91”的成绩时,他们显然对刘翔创造的不可思议成绩惊呆了,“太棒了,刘翔,我拿一块银牌并不失望。”一向心高气傲的雅典奥运会110米栏亚军、美国人特拉梅尔输得心服口服。

  “刘翔的状态非常稳定,而稳定的状态恰恰是获胜的关键。”特拉梅尔说这番话的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时对自己碰倒的第六个栏表示,“那确实让我感到难过,不过拿到了一枚奖牌我也并不感到失望,因为今天的刘翔不可战胜。”

  卫冕冠军、古巴的加西亚获得一枚铜牌。他说:“对我而言,铜牌如同金牌,毕竟我已经受到两年伤病的困扰。”加西亚说,“我已经在奥运会上拼尽了全力。但今天的刘翔的确很棒,他是无法战胜的。”年已三旬的加西亚说这话时眼神游离,显然他看不到未来了,他很清楚,今后的110米栏,将是这个年轻中国飞人的领地。

  而被视为最大黑马的法国人多库里赛后对自己的跌倒有些沮丧,但他认为刘翔夺冠是理所应当的,“坦率地说,我为中国人感到高兴,但不会因为他跑了12秒91因而我将害怕他,是因为他今晚的确太棒了。”

  约记者 艾颜(本报雅典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