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期待中国女排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5 天府早报

  我很高兴看见中国女排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说实话,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当一名观众的滋味真不好受。这不,我的胃到现在还隐隐作痛,但我要说,值得!

  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前两局打得比较顺手,但是古巴队迅速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方法,并适应了我们的发球,而且在拦网上也摸出了一些门道,所以第3和第4局中,古巴打得比较主动。但好在我们的队员们顶住对手疯狂的进攻。古巴队能够在两局比赛中几乎没有什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失误实在是少见,但是她们不可能一场比赛都保持着这么低的失误率。决胜局是对人的一种煎熬,但中国队、熬过来了,并在决胜局中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真是可喜可贺。

  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决赛,应该是中国队的赢面更大,因为我们比对手全面。俄罗斯的进攻单调,只要防住她们的4号位强攻,把自己的快攻特点打出来,那么胜利就是我们的。其实只要打出今天比赛的水平,中国队就能拿冠军。

  8年前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我们在决赛中败给俄罗斯痛失金牌,而我当时是主教练,这次就指望这批小将帮我复仇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