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官员称刘翔金牌"含金量最高"将予以百万重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宋方灿)在当地时间昨天晚间进行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的决赛中,年轻的中国选手刘翔飞一般地率先冲过终点,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首个短距离径赛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在得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些官员非常高兴,纷纷盛赞刘翔为中国乃至亚洲田径争脸的“史诗般的英雄壮举”。

  “刘翔的这块田径金牌,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的含金量最高的一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奥运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对刘翔夺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还指出,“今天他夺取的这枚金牌,将大大振奋中国田径界的信心和士气,促进竞技水平的极大提高。”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他对于刘翔的夺冠非常高兴,连说他是“我们的英雄”:“刘翔是我们的英雄。他的金牌,是中国田径的里程碑,证明了中国人在短距离项目上同样能够有所作为。”罗超毅还透露,中国体育总局领导曾经说过,刘翔如果夺得金牌将会重奖。他说,田管中心会兑现承诺,拿出一百万元重奖这名金牌选手。

  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田径中心曾表示对于获得田径金牌的运动员将给予百万元的重奖。在刘翔夺取金牌后,他的话掷地有声:“我们说话算话,对于冠军,这一百万奖金我们肯定要兑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