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C 米兰巴萨不幸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北京时间8月26日22时,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罗进行。3个小组出现意甲与西甲球队死磕,AC米兰与巴萨分到了同一小组,他们将为出线名额死磕。

  英超4支球队运气不错,分组情况均比较理想。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所在小组都没四大联赛的对手。卫冕冠军波尔图遇上了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拉科鲁尼亚、利物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摩纳哥所在的A组与拜仁、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所在的C组则是实力比较接近的两个小组。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拉科鲁尼亚、利物浦、摩纳哥、奥林匹亚科斯。B组:皇马、罗马、勒沃库森、基辅迪那摩。

  C组:拜仁、尤文图斯、阿贾克斯、特拉维夫马卡比。D组:曼联、里昂、布拉格斯巴达、费内巴切。

  E组:阿森纳、帕纳辛奈科斯、埃因霍温、罗森博格。F组:巴塞罗那、AC米兰、凯尔特人、顿涅茨克矿工。G组: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安德莱赫特、不莱梅。H组:波尔图、切尔西、圣日耳曼、莫斯科中央陆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