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明星:提前实现梦想的奥运冠军邢慧娜(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题:提前实现梦想的奥运冠军邢慧娜

  中新社记者沈晨

  新闻发布会上,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在向邢慧娜提问时脱口而出“孙英杰,你好!”,张冠李戴的发言令现场笑声一片。

  今晚,在日前女子五千米跑决赛中铩羽而归的二十二岁小将邢慧娜以三十分二十四秒三六的成绩摘得奥运会女子一万米跑金牌,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令不少专家“跌摔眼镜”。“事先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拿冠军。”邢慧娜赛后回忆道,就连她本人也没有想到会在今晚拿冠军。

  “此前,我的目标就是参加奥运会,拿金牌是二00八年的事情。可是,今晚我提前实现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邢慧娜自己也颇感意外。

  一颗平常心是邢慧娜异军突起摘金的主要原因。“五千米比赛结束之后,我很失望。今天的比赛是我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最后一项比赛,赛前我就憋了一口气,一定要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邢慧娜透露道,“比赛过程中,我甚至忘了这是奥运会。”

  精心准备的五千米比赛名落孙山,无心插柳的一万米比赛意外夺金,邢慧娜轻松的心态导致她超水平发挥夺得金牌。“今晚,邢慧娜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孙英杰赛后评价着自己的队友,她在今晚的比赛中以三十分五十四秒三七获得第六名,创造了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

  意外提前夺金的邢慧娜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也是她的梦想之一。“能够在自己的祖国夺取奥运会冠军,是每个运动员的最高目标。我想通过我自身的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邢慧娜说道,她期待着在二00八年再度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