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头顶服药疑云 琼斯瞄准接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2 天府早报

  早报雅典专电(特约记者王涛)由于受到“THG兴奋剂事件”的影响,琼斯在本届奥运会上成了不受欢迎的人。所以当昨天琼斯亮相奥运会女子跳远预赛,虽然轻松通过,但遭遇了看台上不小的嘘声。但就是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美国短跑队依然决定让琼斯参加女子4×100米接力赛。这样,在跳远和女子4×100米两个项目上,她有希望连夺两枚金牌。

  在4年前的悉尼奥运赛场上,风头无限的琼斯曾一口气拿下女子100米、200米和4×4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0米3枚金牌,但偏偏就在女子4×100米和跳远比赛上与金牌失之交臂,而这次琼斯低调出征,在心里她渴望的自然是拿回这两枚金牌。

  在女子跳远预赛介绍选手时,琼斯的名字换来的是现场的一阵嘘声,但她似乎对这一切早有准备,依然很有风度地向观众招手。琼斯的第一跳犯规了,第二跳的成绩是6.70米,保证了她能进入决赛。于是,琼斯没有参加第三次试跳,迅速收拾起东西走出了赛场。“我来雅典远不只是为了金牌,更多的是为回到我心爱的赛场。”

  不过当记者问她如果蒙哥马利这次来雅典的话,面临如此严格的药检,他会不会害怕时,面对如此挑衅的问题,琼斯愤怒了:“一切针对我们的指控都是不切实际的,时间会说明一切。”说完,琼斯甩开两条长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采访区。

  从现在的综合实力分析,琼斯或许能在接力比赛中一圆金牌梦,但在跳远比赛中就相当困难,3名俄罗斯选手实力强大,莱贝德娃如今的跳远最佳成绩为7米33,比琼斯在职业巅峰时期的7米31还要好,西马吉娜则有7米30左右的实力,科托娃也能跳出7米开外,琼斯的竞技状态除非已恢复到历史最佳,否则在跳远比赛中难有作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