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飞絮:刘翔客串奥运大使 下月可能放歌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 题:刘翔客串奥运大使下月可能放歌香江

  中新社记者宋方灿沈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刘翔爆出了本届奥运会的一个大冷门,本来被认为也就是能冲击一枚奖牌的他,在一百一十米栏的决赛中跑出了十二秒九一的世界纪录成绩,并轻松夺取奥运金牌。赛后,这位高大、阳光的大男孩高兴之余,还和国内外的记者开起了玩笑。

  客串奥运宣传大使

  在领奖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国外记者问刘翔对北京奥运会的看法。刘翔非常从容,面带笑容地客串了一次“宣传大使”。“我相信将会是最成功的一届,我认为中国的组织能力和各方面的安排都很周到,可以做到世界上最好的。”

  不过,在宣传北京奥运会的同时,刘翔还不忘表露一下自己的“野心”:“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刚好二十五岁,那将是我的黄金时间。机会需要自己把握,我相信我能把握好那个机会。”

  下月可能放歌香江

  这次夺取奥运会金牌,刘翔可能会随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金牌得主们前往香港,参加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赛后,一名香港女记者找到中国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问他是否会让这名爱将去香港。

  “我想应该没有问题吧,”冯主任笑着说。“我们都知道,刘翔喜欢唱歌,而且唱得也不错。刘翔喜欢陶喆的歌曲,这次去香港,相信他一定会一展歌喉,给香港的同胞们唱上一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