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的终极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8 重庆晚报

  得田径者得天下

  每个人都想用“金”叹号结束奥运征程,但冠军最终只有一个,于是,决战注定了悲喜两重天。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阿根廷足球队在决赛中意外地被尼日利亚队击败。时隔8年,阿根廷队在雅典再一次打进决赛。对手是南美“兄弟”巴拉圭,今日,阿根廷发誓要把“悲伤丢给对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美国女篮在半决赛中以66:62击败俄罗斯队后,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金牌。

  得田径者得天下,真正的王者是要在田径场上一决高下的。明晨,男子4?菖100米接力、男子4?菖400米接力、女子4?菖400米接力三大决赛将“前仆后继”。美国还是霸主,男子4?菖100接力和男子4?菖400接力对他们来说,依然犹如探囊取物。只有女子4?菖400接力的决战充满硝烟,巴拿马女队、牙买加女队都期盼着打破美国队的垄断。

  东风吹拂爱琴海

  爱琴海的最后风暴也少不了来自中国的“东风”,杨文军和孟关良将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并肩作战。两人在世界杯比赛中就一举震惊世界,获得了该级别的金牌。在男子双人划1000米决赛中,他们甚至以“舍车保帅”的方式为今天的500米“保驾护航”。孤注一掷,杨文军和孟关良欲让今日的第一股东风就吹个“天翻地覆”。

  中国女排8年后再次站在了奥运会决赛的赛场上,中国长城对面是俄罗斯重炮。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了俄罗斯队,女排的姑娘们在明晨很可能收获这一枚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大球比赛中的第一枚金牌。

  借着“东风”的势头,田亮和胡佳也将在跳水馆中最后火上一把。明晨的男子10米跳台金牌不光是跳水的最后一金,或许也将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金。虽然中国跳水队已经不是以前的“东方不败”,但是世界列强要想虎口夺金,可能性还是微乎其微。东风吹拂爱琴海,决战过后,将迎来又一个灿烂的黎明。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兰鹏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