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狙击手”田亮瞄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7 重庆晚报

  本报雅典专电 尽管田亮昨天仅仅以预赛第三的身份晋级今天的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但对夺取冠军田亮还是充满了信心。“明天就看我的表演吧!”田亮底气十足的表示。

  要打好最后的决战,中国军团需要一名弹无虚发的“狙击手”。这个任务很自然的落到了跳水王子田亮的肩上,不让金牌旁落别家,剩下的比赛中只有他拥有这个绝对的实力。但在昨天的男子十米跳台预赛中,田亮和队友胡佳都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而且分别在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二跳和第四跳出现明显失误。虽然二人最终都顺利跻身半决赛,但却只能分列第三和第六位。

  田亮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是预赛时间拖得太长使自己觉得疲劳。不过谈及哪个失误,他认为这只是个意外,而且由于预赛成绩并不带入决赛,因此后面的比赛大家都非常有信心。

  在昨天的预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赫尔姆和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发挥出色,分列第一、二位,他们也将在明天的决赛中对田亮的卫冕造成极大的威胁。不过重庆崽儿田亮却不信这个邪,他早就稳稳的瞄准了这块金牌:“我是不会让自己胡思乱想的。只要我临场状态正常,金牌就是我的!”

  (特约记者 范安强)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