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递交转会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风光无限的欧洲杯后,英格兰天才球星鲁尼跨出了人生中的重要一步。昨天,他向埃弗顿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

  鲁尼在埃弗顿队的官方网站上说:“作出这个决定对我而言实在太艰难了,但我必须考虑自己的前途。今年欧洲杯的经历对我影响很大,我发现我完全能够打出更高水平。因此,我必须加盟一支能经常光顾欧洲赛场的球队。”同时,鲁尼也向球迷倾诉了心声。他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埃弗顿队的球迷实在太伟大了,他们总是毫无保留地支持我,希望这一次他们也能够理解和尊重我的选择。”

  由于英超转会的最终截止日期是8月31日,所以对鲁尼的“抢购”计划将在未来的几天里变得异常激烈。目前,曼联队和纽卡斯尔联队都向鲁尼抛出橄榄枝,但埃弗顿俱乐部均以转会费过低为由予以拒绝。尽管如此,这两家俱乐部仍没有放弃,他们将就转会费继续与埃弗顿队进行磋商。

  (鹏 诚)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