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快递:刘翔称,我的一生将创造的奇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宋方灿沈晨)中国二十一岁的跨栏高手刘翔,在今天的比赛中一鸣惊人,以十二秒九一的成绩夺取奥运会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追平保持了十一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在创造了如此的辉煌后,这位被称为“我们的英雄”的短跑名将,赛后却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没有想到”。“其实我很多事情都没有想到,包括对这枚金牌我什么都没有想,”刘翔兴奋地说。“比赛前我只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发挥出训练水平,我相信我能进前三,但根本就没有想过会拿金牌,更没有想到能够跑进十三秒。”

  虽然疲惫,但他依然显得非常兴奋,“今天的成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此前的训练中都没有跑出这么好的成绩。这对亚洲人,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相信,今后我的运动生涯有又更多的奇迹。”

  夺冠之后,刘翔再次对自己当年的偶像、美国名将约翰逊的无缘决赛表示了遗憾。“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前辈。对于他的缺阵我非常遗憾。他这么大的年龄了,还要为奥运会进行那么刻苦的准备,”他说。

  对于自己的成功,刘翔总结为:“奥运会有四场比赛,每一个都非常关键。我前面的三场比赛有所保留,因为那没有什么用,决赛才是关键的。”

  www.QQ.com>style=FONT-SIZE:14px>中新社、QQ.com联合关注2004雅典奥运会,为中国健儿喝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