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C带来“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没有枯燥的绕圈热身跑,没有紧张的射门练习,在昨天举行的2004百事可乐AC米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上,AC教练马莫德带给青少年球员们的是轻松的足球、快乐的足球。

  昨天的训练营集中了来自重庆和贵州的200名优秀青少年球员,他们被分为10个小组,马莫德教练对每组小球员们进行了基本技巧和个人技术的训练。在类似手球比赛的热身中,孩子们的笑声不时在大田湾体育场上空响起,米卢的“快乐足球”的理念看来同样得到了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莫德教练的推崇。

  在随后的基本技术训练中,马莫德教练更是亲自讲解、亲自示范,与球员们一起在球场上“摸爬滚打”。记者注意到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训练营中年龄最小的球员身上,也许中国的马尔蒂尼将从他们之中产生。

  小球员们十分珍惜这次训练营的机会,训练中十分认真刻苦,他们表示马莫德教练的训练手段十分科学,训练方法生动丰富,实用性强,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术能力而且在训练中真正体会到了足球的乐趣。

  据了解,参加此次训练营的球员将在9月参加2004百事球王争霸赛的决赛,争夺各个级别的最终冠军。

  (周 圆)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