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衣带渐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2 重庆晚报

  这是到雅典的第17天。每天就是这样扳着手指头过日子。

  采访、写稿、奔忙、饥饿,生活好像很丰富,其实很单调,而且每个人的主题都相同,那就是热切地盼着闭幕式的到来。

  到雅典半个月时,我到柔道馆的秤上站了一下,那是一个用来量级别、可以精确到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电子秤,65.135公斤,比走之前轻了大概10斤。我心里那个高兴啊,看着渐渐小下去的腰围,有种占了便宜的感觉——处心积虑地减肥啊,总算有了成效。

  不仅我,几乎所有到雅典采访的中国记者都瘦了,劳累加饮食不惯,不瘦才怪。除了瘦,还有黑,雅典的阳光真是灿烂,把人晒成了五花肉。可咱中国人跟老外不一样呀,老外故意晒成古铜色,那叫一个健美,我们晒得白一块黑一块,那叫一个变态。

  尽管如此,奥运会的采访终还是令人难忘,引人回忆。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大腕云集,强手云集,处处可以看到巅峰的争夺,处处可以看到毫厘的遗憾,其实对旁观者本身,也是一种意志与心智的拷问,更高、更快、更强,我们做到了吗?生活中处处充满挑战,我们能像选手们一样,直面挑战吗?奥运的采访即将结束,我深深怀念着这次雅典之行。

  特派记者 廖平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