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快递:突破黑色军团邢慧娜夺女子万米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0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宋方灿沈晨)当地时间二十七日晚间,奥运会田径赛场再传捷报,在刘翔夺取一百一十米栏的金牌后,邢慧娜又在女子一万米的决赛中折桂,成绩为三十分二十四秒三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之前的五千米决赛中,邢慧娜有意保存实力,仅仅获得第九名。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她却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在几名黑人选手的围堵下突围成功,前半程牢牢跟在第一军团。

  最后冲刺阶段,邢慧娜表现出强大的冲击能力,在超过了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后,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一枚金牌。她的成绩为三十分二十四秒三六,这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

  迪巴巴最终以零点六二秒的差距名列第二,获得一枚银牌。铜牌为她的同胞图鲁获得,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孙英杰获得第六名,成绩为三十分五十四秒三七。

  www.QQ.com>style=FONT-SIZE:14px>中新社、QQ.com联合关注2004雅典奥运会,为中国健儿喝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