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惊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文轩)中国女排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古巴扳成2比2平,不过,中国姑娘并没有让逆转发生,3比2!中国队艰难击败对手,将在决赛中再次遭遇俄罗斯队。

  3比2取胜后,陈忠和嗓子哑了,这是比赛中打好球的时候喊的,坏的时候叫的,还有赛后新闻发布会被记者“围攻”的结果,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几乎说不出话来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场比赛,胜在准备充分。可能一般的球迷没有看出来,针对上一场输给古巴队的教训,我们在接发球的轮次上做足了文章。前两局之所以赢得非常轻松,就是因为在对付18号巴罗斯的强力发球方面作足了文章。我们安排7号周苏红、4号刘亚楠、16号张娜3个一传出色的队员来接巴罗斯的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比较顺利的渡过巴罗斯的发球轮次。从前两局的比赛情况来看,这样的改变确实非常成功。”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场外与郎平偶遇,见到记者,她马上诉苦:“唉,看得我紧张,胃都痛了。”据郎平介绍,她与美国队前主教练塞林格、俄罗斯队5号索科洛娃的丈夫,以及俄罗斯队主教练卡尔波利的夫人无意中凑在一起观看了中古半决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