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打乱对方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雅典8月27日电(记者曲北林)说到28日对俄罗斯的决赛,陈忠和说,俄罗斯队里有加莫娃和索科洛娃两个当今最优秀的主攻手。他们主力阵容中有好几个运动员都参加过奥运会。而我们只有王丽娜一个人参加过上次的奥运会。

  另外,陈忠和说,俄罗斯队在小组赛里0∶3输给了我们,他们容易把心态摆正。而我们容易轻敌。我们会针对这个问题,把思想工作做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他说,跟俄罗斯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不能跟她们比强攻,那样非输不可。我们还是要靠快速多变的战术球,打乱对方的阵脚。

  对于俄罗斯队两个高大主攻的强力扣球,陈忠和说,我们会通过调整好拦网的时机、手型和步伐来加以遏制。

  俄罗斯队主教练卡尔波里在战胜了巴西队之后说,他们在27日将不训练,专门看中国队上次打败俄罗斯队的录像,然后做认真的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