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近视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6 哈尔滨日报

  在雅典奥运会女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以领先第二名20分的显著优势摘得金牌,她的总成绩为633.15分。赛后,郭晶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郭晶晶,你在预赛中比的不太好,半决赛、决赛的时候是怎么调整的?

  郭晶晶:也不是状态不好,当时思想有点不集中,因为来雅典时间比较长了,有一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疲劳度,所以不可能说每一次都特别完美,在出现这个问题以后自己也进行了弥补,在决赛中弥补了。

  记者:一开始就领先对手很多,对于对手的分数清楚吗?

  郭晶晶:我眼睛不好,只有0.2,所以看不清。再说,跳水比赛都是自己比自己,自己发挥好了就行了,不去想太多的东西,事先也没有想拿金牌,就是完全把自己放开。

  记者:在预赛,包括半决赛的时候你都不是排在第一,你当时有没有压力?

  郭晶晶:谁排在第一其实谁的压力大,这样我反而把包袱给了对手。

  记者:跳水队包括你拿的这枚金牌已经拿了5枚金牌,你认为中国跳水队有没有可能拿到第6枚金牌?

  郭晶晶:这个不是我的项目,我也不知道。当然希望田亮能够拿到这枚金牌。如果他好好发挥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记者:你和悉尼时候的心态有什么不同?

  郭晶晶:主要是心态上不同。当时特别紧张,在悉尼的时候总是在想动作,在跳的时候,压力也特别大,现在心态要成熟得多,稳定得多,心态稳定下来以后再继续想下一个动作,这和以前是不一样的,这是最大的区别。

  记者:北京奥运会你还会参加吗?

  郭晶晶:这个还要回去再说,还有4年的时间,不是现在能说出来的。这件事只能是做,不能说。当然对我自己来说,如果可能的话,还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

  华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